自從播了來自星星的你之後,韓國炸雞+啤酒就變成了必去的行程。

Kyochon 橋村炸雞一直是最有名的韓國炸雞店之一,到處都有分店。

我點的是Honey Series 蜂蜜口味,因為我已經吃了很多次所以現在都只點這個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A post shared by Grace (@graceeats365) on

 

裡面是超級多汁那種!完全不乾柴!外面的醬調味剛剛好,也不會太多(在美國常常吃到醬太多導致變得很濕的韓國炸雞😓)

我吃過很多家炸雞(有名的應該只剩BHC沒吃過)但吃來吃去還是橋村最好吃!蜂蜜口味太讚!而且是不用猶豫的選出第一名!

很多人第一次吃會點半半,一半原味一半辣味或是一半醬油味。但要點蜂蜜口味就不能跟其他搭配,蜂蜜口味非常的跩!

🌕炸雞都是現點現做,等候時間比較長(大約30分鐘)但真的很美味。蜂蜜口味大勝其他家其他口味,辣味對我來說實在太辣吃不下去😅

 

  

  

 

🌗各地都有分店非常方便,但我覺得有些分店沒那麼好吃(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選)我這次是吃新開的江南店,超級好吃!

新的江南店牆上有投影幕,狂放著韓國綜藝節目,不知道為什麼一邊看韓國綜藝節目吃著炸雞特別搭......

🌗海外也有很多分店,曾經吃過上海的某家也滿不錯,但聽說上海另一家就不好吃。所以可能要慎選分店喔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acefan926 的頭像
    gracefan926

    葛瑞絲吃喝玩樂

    gracefan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